close

從來沒有想過我也有試色文的一天
這2個月在KIKO實在買太多! 不試色分享很可惜 (錢包在哭泣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先來說說我怎麼踏進KIKO這個可怕的大坑的
第一次踏進KIKO是去年九月去羅馬的時候
當時進去晃了一圈 店裡滿滿的人潮但我仍然心如止水XD (我當時到底怎麼了!!!!
今年4月底到佛羅倫斯玩時看到店裡的人潮再度被吸引進去

殊不知這一進去我的錢包就回不去拉
不只我連同行的旅伴以及遠在英國的朋友也都被推坑了

義大利旅行結束我們就得到了這麼多唇膏
Kiko.jpg

 

本來以為這就是終點,
殊不知6月份夏季折扣時,他們竟然下殺五折起
抱著看看的心情,就讓我看到了我在義大利片尋不著店員說已停產的 101四色眼影!
重點是他還下殺五折!

一盤眼影折合台幣不到300元!不買對不起自己阿

默默地我跟朋友們就開始失心瘋了....

kiko (2).jpg

當我們意識過來的時候已經定了這麼多(但重點是我現在還有貨在半路上.....
好的!那就開始試色之旅 (因為蠻多都是要送人 所以都是手臂試色唷) 
KIKO (9).jpg

(由圖一最左邊開始)->抱歉,試色照片有點亂

 

# Smart lipstick 3.5g

9系列是KIKO最便宜的一系列就我所知也是他們建立口碑的系列
滋潤度光試在手上我覺得蠻夠的,而且這麼便宜有這種品質已滿足
目前此系列停產了 店面買不到
會買到這幾隻是網路上5折的時候搶到的(應該是出清吧
5折後一隻大概只要80元台幣!!!!!便宜到我都要翻桌了
這四隻9系列 903是大愛!!!平常淡妝的時候塗一層粉嫩粉嫩的讓氣色看起來更好

914是帶紫的紅,我覺得也很美 塗他氣場整個變強大!!(可惜自己無法駕馭

9系列的包裝是圓管霧面很有質感完全不像只有百元的唇膏

KIKO (13).jpg

 

kiko (3).jpg

 

# Ultra glossy stylo SPF 15 2g

8系列滋潤性高,還有SPF係數延展性也好
8當中805是心頭好! 也是我留下來兩隻中的一隻

擦在嘴巴上是奶油粉的顏色

很顯白而且我覺得不挑膚色,各種膚色都很適合!

大推大推!!!!!非常推!!!!!

8系列是圓黑管,依舊簡約有質感

接著是圖一的最右邊Tutti Frutti 04

也就是下圖左邊的銀管 (這系列我不知道是什麼系列耶其實,網路上找不到類似的,我的外殼也丟了)

這一系列偏透明但又帶點顏色,

滋潤度又覺得比8或9系列更高了,

擦在嘴巴上會有油亮嘟嘟唇的感覺,我常常拿它來當有顏色的護唇膏使用!

KIKO (14).jpg

 

kiko (4).jpg

 

KIKO (12).jpg

 

# Smart fusion lipstick 3g

唇膏最後是4系列,看網路上蠻多人都說他是9系列的升級版本

 

依舊平價,滋潤度也一樣蠻好的

色號大推407 豆沙色!很適合黃皮膚的亞洲人, 我一把試色照片傳給我媽,她朋友立刻請我買了好幾隻

4系列的外殼如下

KIKO (15).jpg

唇膏終於介紹完了,接著是眼影 (錢包繼續哭泣

首先附上不專業試色文

KIKO (8).jpg

 

# Color fever eyeshadow palette #101

第一個要介紹的當然是101四色眼影盤

真的好美啊!!!!!! 粉質,顯色度以這個價位而言十分滿意!

我個人非常喜歡左上的蜜桃粉

右上的深酒紅試在手上有點偏咖啡色調,跟想像的不太一樣

 

KIKO (11).jpg

 

# Water eyeshadow #218

接著是大名鼎鼎的水波紋眼影 218

看那實品根本就是藝術品來著

試在手臂上是曖曖內含光的粉橘色,

完全有打中我的喜好!!!
這個顏色我覺得當腮紅應該也會很可愛

但因為他實體太美了我現在還捨不得破壞他

KIKO (6).jpg

 

# Eyeshadow-pearly liquid eyeshadow 02

最後是當初被櫃姐試用在眼睛上失心瘋打包的液態眼影筆

他算是安全的大地色,我都把他拿來做為眼窩打底色(話說當時櫃姐幫我試的另外一個顏色是藍色,當場嚇歪現場的男性朋友)

因為是液態的所以我覺得有比粉狀眼影還持久

但是每次都會不小心沾太多然後還要等他乾才能上別的顏色  所以買回來到現在我只用過兩次

KIKO (7).jpg

總而言之以KIKO這個價位跟產品的表現程度,

我覺得很值得買!!

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 現在還有打折唷(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送台灣

或者有機會到香港和歐洲地區請不要錯過他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